2016 - 02 - 28

久违的部落格, 你好。


在翻找面子书的无意间发现 , 原来被我遗忘的部落格还留在某个角落,
我移动我的滑鼠点进去链接 , 跳出来的是我以前一个一个精心设计的小花样。
当我看到第一眼时 , 那种悸动的心情和以前中学的回忆一个一个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一边滑下去看脑海里的画面就像走马灯回忆一遍一遍的转换 , 终于在一个 0704 中停下。
当时心情就像两年前一样放佛停止了 , 我想起了那被我抹杀在心底的回忆,
一个接着一个的勾起我心底深处就不愿想起的记忆。

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开心的笑容 , 没有哀伤的眼泪 唯一变的只有静静对着天空的发呆 如今已经是换成了电脑的发呆。
我想起别人问我 : 你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你到底有眼泪的吗 ? 为什么你可以撑到现在 ? 你真的很厉害。
我每一天都反复思考 , 我真的每一天都那么开心吗 ? 我真的没有眼泪吗 ?为什么我可以撑到现在 ? 难道我真的那么厉害吗 ?
随着时间的过去 , 我发现自己变了 ,
文静,自私,这一切和原本的我应该是相反的 可惜却真实地实现在我身上。
以前爱交朋友的我,何时变成了害怕陌生人了?
以前喜欢帮助人的我,何时变到只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是我害怕让人知道其实我是个有缺残的人所以不爱接触陌生人吗?
是我害怕以后的未来只能对着药物所以变自私了吗?

因为这一个病让我变得谁也不相信,也让我领悟到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下一秒面对的难题是什么。
很多事情都变得我不知道,我也无法知道。
我唯一能知道的是你要活着那就要靠自己的努力,
即使很多事情明明是你不想要可是你也必须因为现实的被逼而去实行,
你也只能相信自己因为到你人生的最后阶段你也只有自己,没有人能陪你到老即使是最疼爱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