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07 - 04

這一切都只因為一個紅斑狼瘡症。


和媽媽拿著在醫院檢驗的身體報告去找醫生 , 
醫生問了許許多多的問題最後卻告訴我一個非常陌生的名字 " 紅斑狼瘡症 " 。
時間就像停止了 , 
我以為我在做夢 捏了捏自己卻發現我所有的"我以為"並不存在 。
沒有預期中的眼淚 , 沒有裝快樂的笑容 , 
什麼表情都沒有 只有每天看著窗外天空在發呆的我 , 

媽媽說了一句 : 生病了就找醫生醫治 , 吃藥治到好。
但是醫生卻說了 : 紅斑狼瘡症暫時不能醫治 , 只能吃藥維持。

除了接受 我沒有別的選著 ,
每天都告訴自己要接受事實 , 因為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每一天二十顆藥物 ,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我准時吃藥而病情得到好轉。
再一次進醫院時 , 吐了又吐 。
藥物一包一包的 輸進我身體里 針孔一支支的抽出我的血。
我所有的辛苦只得到醫生的一句 " 你需要做手術 " 。

每天累積的壓力終於崩潰了 , 
那時候的我 ,
除了哭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我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無端端就這樣睡了就起不來 
太多的不知道令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害怕 , 害怕自己就這樣離開了家人。

那時候的我每一天都告訴自己 ,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那該多好 , 
如果可以我希望上天把我的健康換回給我 , 
如果知道十七歲的自己是這樣 , 我寧願沒有出現在這個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