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08 - 07

抽血 , 輸血 , 輸氧氣 , 吊點滴 , 做手術 ,
每一樣在我十七歲那年都經歷過了。


記得那一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進手術室 ,
爸爸媽媽和閨蜜在手術室外面等我 , 被推進去的那一刻 ,
沒有緊張 , 沒有害怕 , 沒有表情 ,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天花板。
一個小時 , 兩個小時 , 三個小時 就這樣過了去 .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病房 , 那一切就仿佛沒有發生過 ,
但是只要看到自己在醫院 , 我就知道這一切是多麼真實多麼讓我印象深刻。

手術後遺症每一個都讓我很心酸 ,
每一個都是我這輩子沒經歷過的辛苦。
還記得那時候爸爸喂躺著我的吃東西 ,
媽媽為坐不起來的我換衣服 ,
姐姐扶著走路不穩的我 ,
就這樣在醫院睡了五天的我 終於回到我最喜歡的家。

我問過上天 , 為什麼要我比別人早經歷這些心酸。
我也祈禱過 , 希望奇跡發生在我身上讓我快點病好。
我絕望過 , 傷心過 , 哭過 , 但最後事實還是沒有改變。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醫生 , 準時的吃醫生給我的藥物。
一開始我很懷疑 , 懷疑是不是隻要吃藥就會有好轉 懷疑其實我到底能病好嗎?
隨著醫生的藥物和成功的手術 , 把一半靈魂已經飄走的我救回來了 ,
副作用一天一天的消失 , 水腫腰和臉慢慢的消失 ,
頭髮慢慢的生回 , 身體也慢慢的復原 ,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不代表什麼 。
只因為醫生說了一句 : 你的病情隨時會復發 。

本來的我從來不相信別人 , 被逼要去相信醫生 ,
本來的我從來都不信希望 , 被逼去希望有奇跡 ,
人只要到了某些時刻 , 有些事情即使你不信也會去做 ,
即使你不想要 , 現實也會逼得你不得不去。